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开州区污水处理厂迁扩建工程日处理污水6万吨 总投资3.5亿元

发布时间:2018-3-27 8:42: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7年12月,开州污水处理厂迁扩建工程完成设备的安装与调试,进入试运行。目前,运行平稳,日处理污水6万吨,有效保护了汉丰湖及库区水质,改善了开州城区人居环境。

  据了解,开州污水处理厂迁扩建工程位于厚坝镇红宝村1组,项目总用地面积189.75亩,可日处理污水6万吨,工程预计总投资3.5亿元。

  开州污水处理厂采用具有生物脱氮除磷功能的A-A2/O工艺,曝气方式为鼓风曝气,出水消毒为二氧化氯消毒方式。根据环保要求,出厂尾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后排入澎溪河。(开州新闻社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