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宁仙葫开发区推进青秀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3-26 9:12: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自2月以来,仙葫开发区配合青秀区城管、环保、住建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多次对那平江沿线新塘坡、那额坡、莺歌坡等50多处违法搭盖的养殖场依法实施整治拆除,拆除违法建设面积共计32000平方米,有效推进了青秀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在依法拆除过程中,开发区工作人员注重做好政策宣传及说明工作,最大限度地争取当事人的理解和配合,拆除过程安全顺利。在拆除现场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材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宣传“两违”的危害及如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有力震慑了违法建设、乱搭乱建等“两违”现象,全面遏制了“两违”蔓延势头。在整治后,仙葫开发区将落实那平江沿线日常巡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的长效性。(南宁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