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宜良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目前开始试生产

发布时间:2018-3-28 8:49: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宜良工业园区管委会获悉,该园区污水处理厂自今年1月建成以来,目前开始试生产。

  2017年8月,宜良工业园启动建设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该项目由园区管委会与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采用BOT合作模式建设,位于箱板纸包装基地西南角,北邻红狮水泥东侧主干道,南侧为南盘江,总面积约45亩,投资约9000万元。项目近期(2020年)处理规模为每天0.5万立方米,远期(2030年)处理规模为每天2.0万立方米。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出水均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水质排放标准的A标。

  “企业产生的污水,可以经过管道运输到园区的污水处理厂,经过多道工序之后,达到排放标准。我们会将这些水用来浇灌绿化植物。”宜良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昆明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