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博罗县目前共建成城镇污水处理设施22座 日处理达25.1万吨

发布时间:2018-4-13 8:5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细波带领调研组到博罗县,开展“科学治理河涌黑臭水体,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博罗县石湾镇沙河和县城江东河治理情况,了解了河涌整治项目进展等。调研组提出,要紧紧围绕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目标,坚持不懈抓好“铁腕治污、科学治水”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推进河涌黑臭水体治理。要进一步加强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同时要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抓好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等各项重点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博罗县共建成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22座,日处理能力25.1万吨,配套管网约270公里;村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410座,日处理能力4万吨,配套管网450公里。(惠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