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州金阊街道环秀社区污水改道工程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8-4-25 8:48: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 污水改道施工队来到了金阊街道环秀社区的汤家巷,汤家巷位于学士河边,全街有居民一百余户,商户六十余户,参加此次污水改道工程有六十多户。经过两天的施工,现已成功改造二十余户,因污水改道整个施工可以在当天完成,对居民的生活及商家的影响甚微。

  苏州城内河道纵横,又称为水都、水城、水乡,十三世纪的《马可•波罗游记》将苏州赞誉为东方威尼斯。随着城市发展,老城区内的河道内水质越来越差,很多沿河居民及商户为了自行方便,直接将各种污水直接排放到河道里,严重破坏水质,导致河水浑浊异味。为彻底改变这一现状,沿河直排点整治是今年姑苏区河长制工作三年“治河”的重要工作之一,姑苏区对辖区40多条河道的,近两千个直排点开始进行封堵整治,将不再允许污水直接排入河道。

  居民们对此项改造工程都表示非常支持,大家也希望苏州古城区环境越来越好,苏州市的发展越来越好。(凤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