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崇阳县委书记现场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4-25 8:59: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委书记杭莺深入部分乡镇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郭正华、副县长石磊一同参加调研。

  杭莺先后来到铜钟乡、白霓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污水处理工艺、处理能力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

  杭莺指出,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关键环节,也是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整改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步伐,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要进一步完善工艺,优化设计,确保出水水质符合标准,进一步改善区域水资源状况。(中国崇阳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