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汉阳龙阳湖截污工程预计2018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8-5-7 8:50: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硚口区、汉阳区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硚口区在推广垃圾分类,试点有哪些?

  硚口区:硚口区现有11个小区垃圾分类试点(易家街银舵新都小区、易家街有机宿舍、长丰街2008城市花园小区、长丰街发展三村小区、古田街飞帆小区、古田街红瓦苑小区、韩家街传输局宿舍、韩家街桂苑西村小区、宗关街融侨景江、宗关街秦水名邸、汉中街星汇云锦C区),目前可降解的垃圾袋暂时是免费提供给试点小区的。

  网民:龙阳湖周边什么时候开始综合治理?

  汉阳区:《汉阳区龙阳湖截污及清淤工程实施方案》于去年11月通过专家评审,根据规划和方案,龙阳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主要包含水环境治理、交通及绿道系统建设、绿地景观建设、高压线改迁工程等建设内容,项目建设期为三年。

  目前该PPP项目的社会投资人招标工作已于今年4月12日完成,目前在进行谈判以确定最终合作伙伴。待确定项目合作伙伴以后,清淤和截污工程即可进场施工。截污工程预计2018年底完工。清淤工程一期预计清淤40万方,目前已清淤30万方,清淤工程一期预计2018年6月完工,二期工程计划与截污工程同时进场开工。预计2019年5月完工。根据《方案》规划,岸线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将在截污和清淤工程完工后开展。(长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