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信阳市领导深入市中心城区督导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8-5-4 9: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长尚朝阳深入市中心城区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尚朝阳一行先后来到五里沟、老官河、谭家庙河、三里店河、平西东沟、第三污水处理厂、吴家上湾河、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截污工程建设、黑臭水体治理规划和整治情况,督促相关部门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力争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如期完成。

  尚朝阳指出,中心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宜居城市的重要要求,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和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高度,站在加快信阳发展、提升信阳形象的高度,增强紧迫感、危机感,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节点意识,按照治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明确征地拆迁、河道清淤、污水口截污、污水管网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建设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力保黑臭水体治理工作限期达标。要强化责任意识,时间不等人,当前我市的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大家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切实扛起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打好这场硬仗。要强化督导问责,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加大督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跟踪问效,跟踪问责,对因玩忽职守、工作不力造成任务逾期完不成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信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