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成县店村污水处理厂完成招标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发布时间:2018-5-8 9:01: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成县店村污水处理厂项目部获悉,成县店村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完成总承包招标和监理招标,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截至目前,项目工程已完成了污水厂围墙、护栏、门房主体工程,完成了锅炉房9根、办公楼41根、生化池159根、二次沉淀池122根桩基工程,完成了非标污水处理设备的采购。

  据了解,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成县店村镇毛坝村,占地53.69亩,2017年12月10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一期工程进行工程总承包招标,山西省第三建筑工程公司中标,中标价4995万元,建设工期为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9月30日。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成县店村镇、徽县泥阳镇居民生活污水和新建项目产生的污水进行处理,实现达标(国家一级A标准)排放。(陇南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