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崇明区绿华镇人大代表监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5-15 8:20: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绿华镇人大代表监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华星村两个污水处理站。

  视察结束后,在镇政府5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梅雪松主持,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政府主要领导、镇人大代表小组长及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副镇长柏茂松就关于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推进情况作汇报。与会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书记朱晓平指出:在新农村经济建设发展和国际生态岛建设的过程中,生态环境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生活污水的不规范排放,严重影响了农村的生态环境,需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对生活污水进行科学的处理。因此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的质量必须达标,必须以让老百姓满意为总目标,对工程项目必须高度重视,抓住工程时间节点,注重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稳步的推进此项工作。

  下一步镇人大将结合调研和座谈会情况,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梳理,提交党委和政府进行研究处理。(崇明区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