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连云港市东海县花园路北延污水管网工程预计9月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8-8-21 9:00: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笔者在我县花园路北延污水管网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开挖沟渠、安装管道、修建截流井,施工现场一片忙碌。

  加强污水管网建设,是一项有效推进城乡污水治理的基础性工作。花园路北延污水管网建设是城区水体改善的一项重要节点工程,项目完成后将和城区污水管网二期主干管对接,解决石安河南侧截流管管径不足问题,并进一步拦截郑庄村直排污水,解决沿线旱厕违排等问题。同时,对现状污水管网进行排查,发现污水,立即进行截流进入污水管网。该工程总投资480万元,计划铺设DN1000污水管道1900米,并配套截流井等附属设施。目前已完成管网铺设1700余米,剩余部分过路托管及附属设施计划9月底前全部完工。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推进雨污分流,加强区域污水集中收集和处理,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苏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