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沙高新区雷锋河流域截污干管已基本建成

发布时间:2018-9-4 8:55: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在长沙高新区内的雷锋河流域截污干管建设项目部看到,该项目已基本建成,眼下正在进行一些扫尾工程的施工。建成并投入使用后,该管道将连接集镇段原有截污干管,沿线污水将通过截污干管流入雷锋河污水一体化处理设施处置。据悉,该设施日处理污水量预计将达到2万吨/天,确保雷锋河水质达到四类标准及以上。

  据了解,雷锋河起点位于白马街道的廖家坪村,河道全长12.88km,流域面积48.2平方千米,下游流经雷锋社区后汇入龙王港。同时,雷锋河流域截污干管工程也是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的重点项目,由于雷锋河前期排污设施老化和不完善,需要在河岸两边重新铺设污水管道,完善排污设施,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雷锋河黑臭水体的问题。(中国网滨海高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