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茂名市电白区污水收集配套管网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9-25 8:49: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电白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组成部分——电白区污水收集配套管网工程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5%。

  据悉,该项目总造价约6521.67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在已有提升泵站位置新建一个集水池,有效容积约1000立方米;跨海大桥至新城小学东侧新建一条DN1200污水管道,总长2190米;新建雨水管道,管径为DN1350~BXH=3000X2000,长度约为2157米,污水压力管De630,总长约54米;在污水厂提升泵房处新建一条DN800跨海管道长度约375米;在新城小学东侧新建提升泵站一座,泵站建设规模3万m³/d,近期设备按1万m³/d的规模安装。

  该项目是2016年1月先后经区政府、区发改批复启动实施,于2016年4月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勘察设计单位为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地质勘察基础工程公司(联合体),于2017年6月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为广东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年11月份完成相关报建报批手续开工建设。目前,项目施工已铺设跨海污水压力管道全段375米;铺设海滨跨海大桥至新城小学(飞鹏段)污水管道462米、雨水管道460米。并对海滨跨海大桥至新城小学(一中段)500米的路段进行清表,清除施工范围内的绿化带、砍伐路边树、迁移路灯、电线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电白区水东湾片区的生态环境状况,提高该片区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率,有效改善污水流入海湾带来的生态问题。(茂名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