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建成集中式污水处理池

发布时间:2018-10-16 8:5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污水处理池投入使用后,就再也看不到黑臭水体了。”居民与现场施工人员交谈时兴奋地说。连日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胥家桥社区在西区内主水港一处居民集中居住区域,动工建成集中式污水处理池,极大减少污水直排给水港造成的污染。

  据了解,过去,该社区大部分居民的生活污水都直排到主水港,形成黑臭水体汇入芭蕉湖,严重影响芭蕉湖流域水资源,为尽快消除环境污染隐患,该社区集中力量建设273个分散式污水处理池,对主水港两侧居住户生活生产用水进行集中处理,再排入水港。后段,该社区将进一步普及分散式污水处理池,实现主港水渠污水处理全覆盖,彻底整治水环境,让居民生活质量更有保障。(岳阳市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