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永川区人大代表视察场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5 8:52: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污水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场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运行情况。

  当天上午,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卫星湖凤龙污水处理站、卫星湖污水处理厂、永川污水处理厂三期异地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和来苏镇污水处理厂及场镇污水管网建设现场实地视察,代表们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了解污水处理情况及管网建设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区水务局、区环保局负责人就全区场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运营等情况作汇报。代表们对相关部门、企业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围绕如何发挥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的最大效益、建设生态城市、提高宜居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王志飞指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镇街要充分认识水资源的重要性和治理污水的紧迫性,全面、准确地掌握永川污水处理情况和相关数据,完善各项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扎扎实实抓好基层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全力完善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污水收集率,并对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量等相关数据进行严格监控,努力使实际处理的污水量达到污水处理厂设计的处理能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督查和监管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进度,确保有关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光远、副区长宋朝均等参加。(永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