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石排镇加快推进截污次支管网验收移交通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8:58: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石排镇联合市质监站组织镇住建局、环保分局、道路办以及2015-2017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工程第二标段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召开工作会议,研究推进解决2015-2017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工程第二标段验收问题,加快推进全镇截污次支管网验收移交通水工作。

  会上,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2015-2017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工程第二标CCTV检测存在的缺陷数量和情况,并针对各类缺陷提出了解决方案。经参会人员深入研究和讨论,最终一致通过了解决方案。市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希望石排镇能按照解决方案,尽快做好整改工作;对整改后的管段进行复检,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出具复检报告,争取早日竣工验收。施工单位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在10月中旬实现竣工验收和移交通水。

  接下来,石排镇将在加快推进截污次支管网建设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截污次支管网验收工作,特别是2016-2018批次的验收工作,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市下达的年度通水任务。(东莞时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