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常德市澧县领导调度大堰垱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2-1 8:51: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前往大堰垱调度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金贤松详细查看了该项目的厂房、污水池、配套设施及附属设备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具体情况及施工进度的汇报。大堰垱污水处理厂位于该镇北部、涔水河西侧,总投资250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6444平方米,远期污水处理量为4000立方米每天,项目建成后可完善该镇排水设施,保护水源水体,进一步改善当地群众的生活环境。

  金贤松指出,春节临近,项目建设单位要有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决心,在规定限期内完成污水处理厂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加大监管力度,落实监管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中国澧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