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萍乡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预计6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9-2-1 8:45: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萍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云来到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工程进展情况,对项目工作推进进行了检查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洪、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黄永强、市公路局局长黄建辉等陪同视察。

  萍乡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是市政府重点环保治污与民生工程,该项目占地面积12967平方米,总投资超亿元,计划2019年6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日处理污水量可提高到12万吨,远期总处理规模为16万立方米/天,尾水排放执行国标一级A标准,脱水后污泥含水率达到45%。该扩建工程建成后,将有力提高城市排水基础配套设施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水环境,保护市民健康生活环境。该工程自去年10月中旬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多次到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陈云视察了建设工地,听取了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项目建设单位江西省安源路桥集团公司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他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施工安全;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建设施工单位以及设计、项目管理、监理等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履职尽责,科学规划、合理安排,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等各方面不出问题、不留隐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今年6月项目竣工投产。(大江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