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铜陵市义安区玉带河截污主干管工程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2019-3-11 8:46: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义安区玉带河截污主干管工程现场,挖掘机正在开挖工作井,为下一步进行人工顶管作业做准备。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市住建局启动玉带河截污主干管工程建设。

  据悉,在义安区建设东路、建设中路、山城大道一带,因为管网管径较小、排水量有限,再加上沿线很多小区没有实施雨污分流,多年来的沉积导致部分管网堵塞,雨季经常排水不畅,部分污水进入玉带河后直接排入长江。为解决这一问题,市住建局负责牵头实施玉带河截污主干管工程。

  承担工程建设任务的铜陵首创排水公司现场管理人员冯旋介绍,该工程所建的管道直径达0.8至1米,总建设长度约2.5公里,自本月初开始施工,预计5月底结束。为加快工程建设,该公司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做好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组织人员加紧施工。与此同时,由义安区组织实施连接主干管与沿线各小区的支管网建设目前也在紧张施工中。(铜陵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