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张家口怀来建设污水管网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9-4-30 8:54: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以来,怀来县全力实施傍水农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积极推进燕山文化新城管网工程、怀来县傍水农村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新形态。

  农村污水治理是农村生态环境改善的短板之一,妥善解决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问题,优化农村水生态,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怀来县以此次污水管网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和农村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着力改善农村面貌和人居环境。

  据了解,燕山文化新城污水管网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为铺设主管网全长14.84公里,配套污水 泵站两座及其它附属工程,目前已铺设主管网10.2公里。该工程的实施,将有效避免下水管道堵塞、滴漏的现象,生活污水也将通过管道直接流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建成贯通后,傍水农村污水乱排乱放现象将大幅减少,进一步优化农村生态环境,提升村民生产生活质量,逐步全面实现“水清、地洁、环境美”的人居环境。(新浪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