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乌龙河市凌家镇、朝阳镇、伏龙镇等场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正加速施工

发布时间:2019-7-29 9:5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乌龙河市中区段区级河长、市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从亮带队到凌家镇、朝阳镇,现场调研督导乌龙河干支流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督导组深入现场,调研了污水处理设备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督导组要求,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设备的维护和保养,确保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要完善截污管网建设,使污水处理设备最大化地发挥作用;要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彻底阻断场镇污水直排入河,加强一体化设备应用,全力向2019年达Ⅳ类水质目标靠近。

  截至目前,乌龙河市中区段建设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6处,其中:凌家4处,分别位于张摊桥(启用)、古楼人工湿地(在建)、乌鸡冲人工湿地(启用)、旮旯沟风景区(在建);朝阳2处,分别位于大佛桥(启用)、朝阳湿地苑(启用)。两处在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预计近期可投入使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建成后,污水日处理量可达750吨。

  在场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方面,凌家镇4个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打围工作,管网工程正处于挖沟阶段;朝阳镇3个污水处理厂主体已基本建成,预计7月底完成建设工作;伏龙镇场镇污水处理厂已完成基建任务的75%。(内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