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昌市东路水厂至翁田水厂供水工程、东路水库向北山水厂输水工程等多个项目正加快施工

发布时间:2019-9-29 10:11: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海南日报记者9月27日从文昌市水务局获悉,为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连日来,文昌加快推进供水工程建设进度,东路水厂至翁田水厂供水工程、东路水库向北山水厂输水工程等多个项目正加快施工。

  东路水厂至翁田水厂供水项目全程32.7公里,沿途将惠及4个乡镇。为加快进度,施工方将整个工程分为3个施工段同步施工。施工方负责人——三亚市国宏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管理员颜波介绍,目前工程已完成进度的15%左右。

  东路水库向北山水厂输水工程同样是文昌市今年开工的惠民工程之一。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将让文城镇实现从竹包水库单一水源供水到多水源供水。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方克服了气温高、施工难度大等困难,日前,该项目已具备通水能力。

  文昌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文昌将继续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着力抓项目、抓投资、抓建设,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提升水安全综合保障能力,加快推进全市水务建设。(海南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