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7-28 11:19:48 信息编号: 405338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开封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7月25日,记者获悉,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1—6月份全国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开封市水质改善幅度在全国337个城市中位列第22,在全省居第2位。

    今年以来,在开封市政府精准施策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开封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省生态环境厅最新监测结果显示,上半年开封市10个国、省控考核断面中7个断面较目标提升1—2个水质类别,优良水体比例达到70%。

    下一步,开封市将继续紧盯目标,坚持结果导向,针对上半年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进一步落实责任,依托智慧环保系统加大防控力度,抓好重要河流的水污染突发事件防范工作,全力巩固拓展上半年战果,确保全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河南省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