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14 数据编号: 21994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宜兴公用产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螺旋缝埋弧焊钢管招标公告

宜兴市招投标中心受宜兴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就宜兴市公用产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2014年城市污水厂工程、2014污水管网工程进行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YXZTBZC2014-078[公]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螺旋缝埋弧焊钢管,详见采购文件。
三、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应符合本次招标规定的条件。
2、根据《宜兴市招投标市场准入管理暂行办法》(宜政发[2008]243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如有不良行为或疑似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限制准入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招标文件及图纸等发放信息:
1、招标文件及图纸等(如有)在“宜兴市招投标网”(网址:http://www.yxztb.net)采购公告附件中发布,供应商如确定参加投标,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等。
五、投标保证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