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4-28 数据编号: 33638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农村饮水安全规模化及小型集中式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呼兰区农村饮水安全规模化及小型集中式供水工程实施方案已由哈尔滨市呼兰区发改局以哈呼发改基字[2015]1号、哈呼发改基字[2015]2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自筹,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呼兰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项目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向黑龙江省水利厅递交了招标报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黑龙江水利网进行公示。招标编码:SLSGG2015- 259。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哈尔滨市呼兰区农村饮水安全规模化及小型集中式供水工程,位于呼兰区所辖9个乡镇的各村境内。工程项目村屯45个,学校1个,解决饮水不安全总人口5.27万人。
主要工程内容:机电井及配套工程,自来水管网及配套工程。
本次招标划分为十四个标段。
第一标段:水源井工程;
第二标段:供水工程供水管材;
第三标段:供水工程供水管材;
第四标段:水处理设备及安装;
第五标段:供水管网配件及管网安装工程;
第六标段:供水管网配件及管网安装工程;
第七标段:供水管网配件及管网安装工程;
第八标段:供水管网配件及管网安装工程;
第九标段:供水厂房、管网配件及管网安装工程;
第十标段:供水厂房、管网配件及管网安装工程;
第十一标段:供水厂房、管网配件及管网安装工程;
第十二标段:供水厂房、管网配件及管网安装工程;
第十三标段:供水厂房土建、电气,净水厂工艺安装,取水管线安装。
第十四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5年05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5年10月15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