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济南市理想嘉园自来水改造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理想嘉园自来水改造安装工程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人:济南东拓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舜泰广场6号楼33层

  联系方式:王经理 电话:0531-86518122

  二、代理机构: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苏经理 电话:0531-55516738

  三、项目名称:理想嘉园自来水改造安装工程

  项目编号:0676-DTZY002

  四、项目概况:

  理想嘉园自来水改造安装工程,采购范围主要包括理想嘉园室外二次供水管道、配套消防改造安装及配合开发商验收。

  质量要求:合格。

  五、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并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为国家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4)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时间: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7日每天8:30~11:30,13:30~17:00(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2415室(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0567号成城大厦A座)。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盖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或有可清晰扫描二维码的加盖公章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七、开启响应文件起止时间:另行通知;

  八、本项目联系人:苏经理

  电话:0531-55516738 邮箱:lc55516738@163.com

  地点:济南市经十路10567号成城大厦A座2415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