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浙江东阳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四期工程PPP项目脱水机房设备成套供货与技术服务(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东阳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四期工程PPP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以EPC总承包形式承建,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就脱水机房设备成套供货与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重新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工程概况

  (1)招标名称:东阳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四期工程PPP项目脱水机房设备成套供货与技术服务(重新招标)。

  (2)建设地点:浙江省东阳市

  (3)工程规模:东阳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四期工程PPP项目规模30000m3/d,总占地面积约22296m2,建筑面积约12453m2,新建UBF反应池、交替式A2/O池、二沉池、生物脱氮池、高密度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消毒池等水处理构筑物。

  3、双方工作界面

  脱水系统:买方提供进泥含水率不大于99%~98%时,卖方提供的脱水系统能保证脱水后污泥含固率大于20%(含水率小于80%)。

  管路系统:买方负责将DN25给水管1根接至PAM加药系统旁,PAM加药系统的排水直接排至排水沟中;买方负责将DN100污泥进泥管、DN40冲洗水管(管径由投标人校核)接到脱水机房成套设备供货范围第一个配件的连接处(含法兰一片);卖方负责脱水机房成套设备除买方提供的管线以外的其余所有管路系统(含污泥管、给水管、冲洗水管、排水管、加药管等),以及提供所有连接所必备的阀门、接头等紧固件的供货、布置和指导安装。

  电源:380V四线,买方负责将动力电缆及控制电缆接到脱水机房成套设备电控柜内,卖方负责脱水机房成套设备电控柜至设备的所有动力和控制电缆。

  土建:卖方负责提脱水机房成套设备基础、污泥料仓基础土建部分等设计图纸,买方根据图纸进行基础土建部分的施工。

  调试:卖方应负责对脱水系统设备进行单机调试、联动调试和试运行。试运行测试合格标准为针对本工程的污泥,连续出泥6批次达标(含水率<80%)。试运行药剂费由卖方负责,直至调试达标为止。

  4、招标范围

  4.1脱水机房成套设备供货与技术服务

设备编号

名称

规格特征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卧式螺旋卸料离心脱水机

最大转速:2600rpm,生产能力 16~30m3/h,N=37kW

2

框架不锈钢

2

污泥泵

Q=25m3/h,H=18m,N=3kW

2

污泥螺杆泵(带干运行保护器)

3

PAM加药系统

全自动加药机,药剂制备能力2000L/h,N=3.0kW

1

不锈钢304

4

PAM加药泵

机械隔膜计量泵Q=0-1000L/h,H=0.3Mpa,N=0.75kW

2

高粘度泵头

  注:(1)PAM加药泵采用进口品牌(米顿罗、西派克、帕斯菲达、普罗名特或同档次)。

  (2)投标人在工艺图纸蓝色框线区域内布置脱水系统,包含:脱水机2台、污泥螺杆泵2台、污泥切割机2台、PAM加药系统1套(含控制)、出渣口电动刀闸阀2台、污泥输送机、输送机电动刀闸阀、干泥泵2台(用于污泥输送至污泥料仓)、脱水机控制系统以及投标人认为保证整个脱水系统正常运行的其他必要设备等;污泥料仓(工艺图纸绿色方框区域内)系统包括:污泥料仓、电动刀闸阀、控制系统等。投标人在递交标书中需提供整个脱水系统方案图纸,供招标人审查。

  (3)本次招标为功能性招标,投标人应提供完整的脱水系统,供货范围从污泥泵进泥端第一个配件起(含法兰一片)、PAM加药系统进水管第一个配件起起、DN40冲洗水管进水端第一个配件起、控制柜起,至污泥料仓出口为止,保证出泥达标。

  完整的脱水系统应包括:

  (1)卧式螺旋卸料离心脱水机、出口电动刀闸阀、污泥泵(污泥螺杆泵,用于污泥从浓缩池转至脱水机)、污泥切割机、螺旋输送机、输送机电动刀闸阀、污泥泵(用于脱水机出泥转至污泥料仓)、污泥料仓(含电动刀闸阀)、管路系统(投标人根据设计方案自行统计用量、交由招标人审查)、仪器仪表、电控箱(柜)及到设备的电线电缆和电缆防护(按照方案统计用量)、PLC控制系统、各配套件控制系统等设备附件以及保证污泥出路所必备的设备。

  (2)PAM加药装置整机供货:包括料斗、振动系统、干粉投料器、支架、搅拌机、溶液箱、加药泵、配套管路及管道配件、流量计、阀门、仪表、不锈钢梯子(加药用)等附件。

  电控箱(柜)1个,主要控制对象包括:PAM加药系统、隔膜计量泵、搅拌机等,具有PLC控制功能;从电控箱(柜)至PAM加药设备、各计量泵、搅拌机等用电设备的连接电缆;安装所需要的所有紧固件;(可以考虑与离心脱水机PLC控制系统集成或联动)。

  (3)指导安装。

  (4)负责调试合格。

  (5)提供正常运转2年所需备品备件。

  4.2、具体工作内容: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设备的生产、催交、监造、出厂验收、组织运输、卸货、交货(落地交货)、到货验收、指导安装、现场试车和调试、验收、负责买方人员(含业主方运行人员)的操作和维修培训、质量保修期内表现出的设备缺陷的修复。

  5、交货日期

  合同签订后60天内运达项目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0万人民币。

  (2)投标人不接受代理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3)招标人不接受衍生品牌或贴牌产品。

  (4)投标人财务状况,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提供近两年(2015年、2016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

  (5)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应提供所在单位的社保证明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

  7.1.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7日至2018年2月11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领取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领取招标文件的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7.1.2已注册、报名并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通过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7.1.3确认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注册,成为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2 月 28 日 15:00 时,投标人需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理制造商出具的独家代理权证明文件原件(若有),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高教路201号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号楼353会议室,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接收。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高教路201号

  邮 编:311122

  联系人:饶春燕 吴田辉

  电 话:0571- 56628185、15268568342 0571- 56628992、13616503936

  邮 箱:rao_cy@ecidi.com wu_th@ecidi.com

  传 真:0571- 56628732

  监督机构: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法务与审计监察部

  监督及举报电话:0571-56628326/5662817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