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手动控制的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8-5-2 16:08: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4.09.29

  公开(公告)日2015.05.27

  IPC分类号B01D36/0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包括外壁,所述的外壁一端设置有进水口,所述的外壁另一端设置有出水孔,所述的外壁还设置有第一网板槽、第二网板槽和连接孔,所述的第一网板槽设置有第一网板,所述的第二网板槽设置有第二网板,所述的第一网板设置有第一齿条,所述的第一网板通过第一齿条与固接于第一手摇器的第一齿轮相啮合,所述的第一网板还设置有第一密封垫和第一过滤网,所述的第二网板还设置有第二密封垫和第二过滤网,所述的第三内齿轮的两端设置有第三密封垫,所述的第二过滤网的空隙小于第一过滤网的空隙,该装置设置有空隙不等地第一过滤网和第二过滤网,可以主次分离水中的杂物。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包括外壁,所述的外壁一端设置有进水口,所述的外壁另一端设置有出水孔,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外壁还设置有第一网板槽、第二网板槽和连接孔,所述的第一网板槽设置有第一网板,所述的第二网板槽设置有第二网板,所述的第一网板设置有第一齿条,所述的第一网板通过第一齿条与固接于第一手摇器的第一齿轮相啮合,所述的第一网板还设置有第一密封垫和第一过滤网,所述的第二网板还设置有第二密封垫和第二过滤网,所述外壁滑动连接有第三内齿轮,所述的第三内齿轮的两端设置有第三密封垫,所述的第二过滤网的空隙小于第一过滤网的空隙。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第二网板上设置有第二齿条,所述的第二网板通过第二齿条与固接于第二手摇器的第二齿轮相啮合,所述的连接孔处设置有第三手摇器,所述的第三手摇器一端设置有第三齿轮,所述的第三齿轮与第三内齿轮相啮合。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外壁内部还设置有过滤层,所述的过滤层下部设置有固定于外壁内侧的挡板,所述的挡板设置有有用使水流出的小孔。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外壁内侧还设置有第一卡槽和第二卡槽,所述的外壁下端设置有开孔,所述的外壁外侧设置有第一支架、第二支架和第三支架,所述的第一支架上固接有第一支撑板,所述的第一手摇器以任何公知的手段枢接于第一支撑板,所述的第二支架上固接有第二支撑板。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第二支撑板以任何公知的手段与第二手摇器枢接,所述的第三支架上固接有第三支撑板。

  6.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三手摇器以任何公知的手段枢接于第三支撑板。

  说明书

  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水处理技术领域, 具体地说,涉及一种可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生活废水中含有大量的污泥和杂质等,生活废水直接排放到环境中,严重影响周边的环境,而且生活废水中含有的有益物质不能得到合理利用,资料浪费。尤其是一些当一些水中不含有有毒物质,仅含有一些大颗粒固体污染物时,让水资源不加处理地流走,是一种很大的浪费,因此,需要提供一种新的技术方案来解决上述问题。

  实用新型内容

  针对上述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在应用时该装置安装容易,操作简便,性能可靠,很大程度地水资源的重复利用率。

  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

  一种手动控制的水处理装置,包括外壁,所述的外壁一端设置有进水口,所述的外壁另一端设置有出水孔,所述的外壁还设置有第一网板槽、第二网板槽和连接孔,所述的第一网板槽设置有第一网板,所述的第二网板槽设置有第二网板,所述的第一网板设置有第一齿条,所述的第一网板通过第一齿条与固接于第一手摇器的第一齿轮相啮合。

  所述的第二网板上设置有第二齿条,所述的第二网板通过第二齿条与固接于第二手摇器的第二齿轮相啮合,所述的连接孔处设置有第三手摇器,所述的第三手摇器一端设置有第三齿轮,所述的第三齿轮与第三内齿轮相啮合,所述的第三内齿轮滑动连接与外壁。

  所述的外壁内部还设置有过滤层,所述的过滤层下部设置有固定于外壁内侧的挡板,所述的挡板设置有有用使水流出的小孔。

  根据本技术方案,优选地,所述的外壁内侧还设置有第一卡槽和第二卡槽,所述的外壁下端设置有开孔,所述的外壁外侧设置有第一支架、第二支架和第三支架,所述的第一支架上固接有第一支撑板,所述的第一手摇器以任何公知的手段枢接于第一支撑板,所述的第二支架上固接有第二支撑板,所述的第二手摇器以任何公知的手段枢接于第二支撑板,所述的第三支架上固接有第三支撑板,所述的第三手摇器以任何公知的手段枢接于第三支撑板。

  根据本技术方案,优选地,所述的第一网板还设置有第一密封垫和第一过滤网,所述的第二网板还设置有第二密封垫和第二过滤网,所述的第三内齿轮的两端设置有第三密封垫,所述的第二过滤网的空隙小于第一过滤网的空隙。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之处是:

  1、该装置设置有空隙不等地第一过滤网和第二过滤网,可以主次分离水中的杂物;

  3、该装置设置采用机械地控制方式,可以手动地控制第一网板、第二网板和第三内齿轮的运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