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酱油脱盐采用什么方法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10-14 10:32:09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低盐酱油需要限制钠摄取量的高血压症及全身浮肿患者如果食用一般酱油,即使注意节制其使用量,也不会产生预期的节制效果。因此,必须生产和销售少盐酱油和少盐酱。

  酱油脱盐方法:


  将酱油进行澄清处理,再将得到的一次透过液采用稀释-浓缩分离的方式进行纳滤脱盐处理,所得的截留液为低盐酱油,将所得的二次透过液再经反渗透处理后回用到一次透过液纳滤脱盐处理步骤中的稀释处理。

  采用纳滤和反渗透结合的方式,实现稀释用水的部分回用和浓盐水的回收,即将经纳滤处理得到的二次透过液进行反渗透技术处理,将得到的三次透过液回收并循环用作纳滤处理中的稀释用水,得到的截留液即浓盐水可用作酱油的发酵,这样就大大减少了污水的排放,同时节约能源,降低成本。

chaol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