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电再生离子交换膜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11-20 14:32:51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一、技术内容

  “电再生离子交换膜“技术,可以稳定高效的去除水中的污染物,特别是完全去除重金属,无需添加任何化学品,同时相比于反渗透膜技术,浪费水极少。同时具有多种杀菌杀病毒功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可以应用的大型直饮水技术。而且该技术特有的优于反渗透的水回用技术,可以应用到印染行业和其它产生大量生产性污水行业的水循环使用上。

  二、水污染防治效果

  可以提供直饮水将可溶性固体浓度降低到15ppm以下;污水处理的回用可处理到可溶性固体浓度50一下,COD5015ppm以下,各项指标均远远低于一级标准,可回用到生产过程。

  三、适用范围

  该技术转化推广的适用于纯净水和直饮水生产,可以应用到不同工业的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不受地域和环境与规模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