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河道治理生态修复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11-20 11:34:22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一、技术名称

  生态系统重建河道治理集成技术

  二、适用范围

  受污染河道生态修复、河道水污染防治等。

  三、技术内容

  本项技术通过在河道原位耦合多种水质净化技术,可达到有效控制污染源、恢复河道自然水生态系统、提高水体自净能力的目的;解决了传统治理黑臭河道技术的单一局限的问题,本发明治理效果优良、可有效控制污染源、恢复河道自然水生态系统、提高水体自净能力,改善水质且系统性强。具有长效性和持续性,能够长期、持续地净化污水,实现长效性的水污染防治。

  四、水污染防治效果

  该项技术可首先消除受污染河道的黑臭问题,进而对河道水质进行全面提升。溶解氧可提升至3mg/L以上,氨氮可削减至1.5mg/L以下,总磷可削减至0.3mg/L以下,CODGr可削减至30mg/L以下。

  另外,该项技术兼具景观作用,可实现良好的“水清、鱼游、岸绿”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