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养殖污水处理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11-20 14:11:20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一、技术内容

  针对养殖废水高NH3-N、高SS、高COD、高色度的特点,装备集成采用ABFR(水解酸化)-组合AO-MBR-FFenton(缺氧好氧-膜生物反应器-流化床芬顿)工艺,从强化预处理-保障生化处理-强化深度处理三个角度出发,具有强化生物水解,协同脱氮除磷、降COD、除SS、去色度等技术特点。其中核心MBR工艺采用双叠超、微滤平板膜,在强化生物脱氨、除SS、污泥产率低、节能、节地等关键技术上具有明显优势。

  二、水污染防治效果

  养殖废水的处理模式一般由物化处理、厌氧处理、好氧处理和后续深度处理等工艺段组成,单一处理方式很难进行有效的处理,因此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养殖废水处理工艺的集成研究,通过不同的工艺集成来提高养殖废水的处理效率,并在满足出水要求的同时尽可能节约成本。设计进水水质COD≤2400mg/L;NH3-N≤700mg/L;SS≤2000mg/L;出水水质COD≤200mg/L;NH3-N≤25mg/L;SS≤10mg/L,色度≤50倍。

  三、技术指标

  COD去除率大于90%,NH3-N去除率大于95%,SS去除率大于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