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子长县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环保竣工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1-1-11 8:57: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由市环保局副局长张斌等一行6位领导及专家组成的环保验收组,对我县垃圾填埋场和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了环保竣工验收。副县长李建强和城管、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

    验收组首先到县垃圾填埋场和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勘察,听取了县垃圾填埋场和城市污水处理厂环境保护的执行情况汇报。在随后瓦窑堡宾馆召开的座谈会上,验收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项目竣工验收监测单位的监测情况报告、运行情况报等。经过讨论评议,验收组认为,我县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顺利通过验收。

    针对验收情况,验收组专家成员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风险事故应急预案,防止引发环境污染。二是要加强环保设施的管理及维护,保证运行效率和处理效果的可靠性,确保各项污染物长期、稳定达标排放。三是县环保护局要加强对垃圾填埋场和城市污水处理厂日常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子长县人民政府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