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21 10:56:56 信息编号: 141584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帮扶建设项目兰西县奋斗乡供水厂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

  9月9日,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帮扶建设项目兰西县奋斗乡供水厂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江锡如,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娟为奋斗供水厂投入使用揭牌。兰西县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中储粮自2013年定点帮扶兰西县以来,累计投入帮扶资金878万元,帮建道路13.3公里,安装路灯291盏,修筑排水沟4400多米,并积极开展“救急难”行动,帮助县域24户因病致贫的贫困家庭渡过难关。特别是针对北安乡和奋斗乡饮水条件差的实际情况,累计投资1959万元建设3个供水厂。其中,奋斗乡两个供水厂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分别为马船达水厂供水工程和后双供水工程,工程新建水厂2座,铺设输配水管线近6万米,可解决8个村60个屯2.3万群众的安全饮水问题。(东北网绥化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