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18 9:31:14 信息编号: 141350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大连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污水收集系统二期工程建成投运

  随着大连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污水收集系统二期工程建成投运,金普新区提前完成了渤海攻坚战全部重点工程建设。

  三十里堡街道污水收集系统二期工程是金普新区渤海攻坚战七大工程中重点、难点工程,主要为解决雨季污水直排问题,对三十里堡街道国营农场和中心区域的污水实施雨污分流。工程内容包括新建污水管线1.8万米、截留槽6座。

  该项目2019年8月开始施工,金普新区管委会加强组织调度、研判工程进度,深入工地一线现场解决难题,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项目今年8月底基本建成,提前4个月完成任务。该项目的建成有效解决了龙口河水质劣V类问题,为提升生态环境作出了贡献。(大连天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