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17 9:47:18 信息编号: 141170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常德市今年计划实施66处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 43处已顺利完工

  截至8月底,常德市今年计划实施的66处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43处已顺利完工,23.11万人因此受益。这是记者从9月14日召开的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安全饮水审议意见及《关于加大山区农村安全饮水投入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督办会上获得的消息。

  2006年常德市启动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建成集中供水工程418处、分散工程3.95万处,基本解决了全市515万农村人口的安全饮水问题。2019年,常德市又启动了全市农村安全饮水“三年提质改造行动”,编制了《常德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万吨以上规模水厂规划》。目前,覆盖30万人的安乡县黄山头水厂新建工程、13万人的临澧县天露泽水厂一期新建工程、8万人的桃源县戈尔潭水厂扩建工程、6万人的津市市谢家堰水厂改扩建工程已投入运行。

  今年,常德市计划投资1.93亿元实施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66处,截至八月底,完成投资1.7亿元,剩余的23处已全部开工。(常德市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