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0-15 9:14:00 信息编号: 144312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容城县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2019年6月,自“容城县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成功中标后,工程公司着手成立了“容城项目部”,由专人负责,并指派两名有丰富施工经验的老职工常驻容城,积极协调配合工程项目的全面开展。

  从项目的前期摸排到实地走访,从现场讲解到进场施工,容城项目部一直统筹规划工程进度,每周组织项目经理、设计等专业人员召开专题会,总结施工进度及难点,针对现场施工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同时,合理安排施工点位,缩短施工区域,设立施工护栏、规范管材摆放,争分夺秒进行夜间突击作业,最大程度降低对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保证居民的出行便利。施工期间,项目部始终坚持群众至上的工作原则,用心用情用力做到文明施工、便民施工,不仅保证了安全施工零事故,还赢到了周边小区居民的好评,并送来数面锦旗以示认可。整体工程历时一年两个月顺利完工,共计改造老旧小区42个,为更好地对接雄安新区建设,实现区域统一供水管理,打造“保定供水”亮丽名片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保定市执法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