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0-15 9:22:09 信息编号: 144318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衡水市区11条胡同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启动

  衡水市区11条胡同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启动

  其余小街巷道路排水工程也将陆续进场,年底前全部完成

  从河北省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早日实现雨污分流改造全覆盖,近日,衡水市排水管理中心启动了市区宁馨胡同、广平胡同、广场胡同等11条胡同雨污分流排水管网改造工程。

  据悉,继衡水市主城区主干街道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工后,市排水管理中心启动了市区多条小街巷雨污分流改造,并圆满完成了康宁街、滏兴路、自强街和福宁里胡同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双节”过后,排水管理中心组织设计施工人员对市区多条胡同现场查勘,并研究制定了施工方案。现已有宁馨胡同、广平胡同、广场胡同、杨树胡同、兴平胡同、游园胡同、宏伟胡同、南盐道胡同、保健胡同、华育胡同、地税胡同共11条胡同排水管网改造陆续进场施工,预计一周内完成。

  此次胡同排水改造工程将新铺设雨水管道、收集沟3000余米,并铺设部分污水管道。施工现场,工程人员严格执行扬尘和安全管理制度,全程湿法作业,并设置安全标语和警示标识,路口设交通疏导员,把施工作业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了解到,市区其余小街巷道路排水工程也将按施工计划陆续进场,年底前全部完成。工程完工后,污水将统一经污水管道进入污水处理厂,雨水将直接流入河道,提升城区防汛能力。为保障车辆安全,施工期间以上胡同内不得驶入、停车,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衡水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