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20 11:36:51 信息编号: 182908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襄垣县王桥污水处理厂主管道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确定 中标价3823.82万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讯 襄垣县王桥污水处理厂主管道工程项目已由襄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襄经开审[2020]3 号、14 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襄垣县元和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县财政投资。
       建设地点:襄垣县经济开发区王桥工业园区。
       建设规模:本次项目敷设王桥污水处理厂至襄矿泓通煤化工有限公司、襄垣县鸿达煤化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DN600的生产废水管线2745米,DN450的含盐废水管线2819米,DN500的回水管2862米,以及提升泵等配套设施。
       目前由山西万家寨水控工程投资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工程建设,中标价3823.822609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