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0-14 10:48:16 信息编号: 201701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梨树县污水厂委托运营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10月13日,梨树县污水厂委托运营项目签约仪式在县委视频会议室举行。中核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霍跃文;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超;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邹伟;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核四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源;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维民。副市长王有利,县委书记曾范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毕志杰;县政协主席王岩;副县长王仪凤出席仪式。王仪凤主持仪式。

  毕志杰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将梨树污水处理厂委托给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管理规范的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的又一新成果,对降低运营成本,优化梨树生态环境,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种委托运营新模式,代表了行业新的发展方向,梨树这次大胆尝试,将对全县污水处理业健康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监管力度,配合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做好梨树县污水处理厂交接与手续办理。希望中核集团能够以污水厂委托运营项目为起点,抓好污处理厂委托运营,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全面提升梨树生态建设水平,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生态梨树。

  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核四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王忠源致辞;随后,梨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梨树县清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各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梨树县污水处理厂项目委托运营合同》。

  签约仪式前,与会领导实地查看了梨树县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和污水处理等情况。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全国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和中国黑土地博物馆。(东亚经贸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