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0 8:46:41 信息编号: 221126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海口观澜湖供水工程预计今年2月底全部完工

  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市水务集团)获悉,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供水工程项目(以下简称观澜湖供水工程)将于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2月底全部完工。

  据介绍,观澜湖供水工程总投资356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在羊山大道和星影大道交叉口西南侧新建一座供水加压泵站,清水池调蓄容积3125立方米;在205乡道和羊山大道交叉口西南侧新建一座供水加压泵站,清池调蓄容积3293立方米。

  项目代建单位海口市水务集团海口永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许煜基介绍,由于该项目开工时间临近年关,劳动力短缺,经该集团多方协调,施工单位克服困难,通过适度提高工资待遇、加强人文关怀等措施留住工人,确保了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海南省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