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7 8:43:01 信息编号: 222361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临沂市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月14日,临沂市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召开。市政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市城建办、安质中心及城管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专家组成员及各单位参会人员对现场构筑物及建筑物进行了验收,对实体施工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听取各参建方汇报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临沂市柳青河第二污处理厂扩建工程及其配套管网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及验收标准,工程资料齐全、完善,竣工验收圆满通过。

  临沂市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及其配套管网工程服务范围南至天津路,北至长春路,西至祊河路,东至滨河西路,涵盖北城新区一期大部分、北城新区二期全部。将大幅度减少向柳青河排入污染物,有效控制流域污染,不断改善周边河流水质环境及市容环境,持续提高周围居民生活环境,为实现临沂市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改善人民生活环境、保护洁净的水体、保障居民生活饮用水资源创造良好的条件。(住建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