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4 8:59:34 信息编号: 2236445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荆门市兴化三路供水工程有序推进

  记者昨从掇刀住建局获悉,兴化三路(荆东大道—杨竹西路)供水管道安装工程正有序推进。

  施工场地位于兴化三路北侧,管网呈东西走向,新安装一条DN400供水管道近1200米,现场工人、机械设备均在作业。

  掇刀建管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兴化三路人行道下方有管廊,供管道只能在道路北侧车行道内安装,工程完工后将解决化工循环产业园东片区供水不足的问题。

  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该工程于去年12月底开工建设,目前现场已安装围挡600米左右,开挖沟槽并安装DN400球墨铸铁管550米左右,考虑到该路段交通出行的问题,采取分段式安装。计划年前开挖断面逐步进行回填恢复路面,年后将继续开挖、安装管道。(荆门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