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4 8:56:13 信息编号: 223643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瓯江口新区西片污水处理厂一期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前,温州市瓯江口新区西片污水处理厂一期改扩建工程完成建设,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瓯江口新区西片污水处理厂规划总规模为9万m3/d,工艺采用改良A20生物处理。一期改扩建工程建成后,运行规模将由9000 m3/d扩容至1.9万m3/d,出水水质从一级A提升至浙江省地方标准。

  作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市政基础设施的基本组成部分,该污处理厂是完善瓯江口新区及灵昆街道污水收集及集中处理系统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为保障瓯江口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下一步,瓯江口集团公司将全力配合市排水公司及主管部门,共同发挥瓯江口西片污水处理厂“厂站网一体化”体系优势,提高水质处理能力,在探索污水厂出水补充瓯江口河道来水可行性的同时,推动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温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