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4-20 9:05:14 信息编号: 243106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甘谷县污水处理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明年10月建成投产

  近日,记者从甘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甘谷县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赶进度、抢工期,全力加快六峰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进度。

  在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等机械紧锣密鼓地进行初沉池内基础换填,数百名工人在塔吊的协作下紧张有序地作业。“六峰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占地134.72亩,总投资4.8亿元,预计明年10月建成投产,设计日处理污水能力5.5万立方米,是甘谷县着眼解决县城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能力不足、推进域环境治理、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的一项基础性民生工程。”甘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用事业股股长丁兵全告诉记者,该项目今年3月份全面启动建设,已完成1#、2#初沉池基础换填。目前,正在进行钢筋绑扎和支模工作等,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高甘谷县生活污水处理能力。(每日甘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