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 9:05:29 信息编号: 287601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瑞安市赵宅河河道整治工程成功通过完工验收

  8月30日下午,瑞安市塘下镇组织召开赵宅河-3河道整治工程完工验收会议,瑞安市水利局塘下水利所,塘下镇农办、鲍田办事处、凰湾村及各参建单位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和验收组成员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详细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并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工作汇报,经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该工程已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工程质量符合要求,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该工程完工验收。

  据悉,塘下镇凰湾村赵宅河-3河道整治工程于2021年12月开工,共整治河道241m,新建护岸321m,另新建人行道241m,绿化395.8㎡,合同价款为1560773元。通过工程建设,该区域河道行洪排涝能力进一步加强,沿岸环境和景观得到显著改善,营造了清新怡人的环境,实现了“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温州市水利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