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2-15 10:51:58 信息编号: 344765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兰州新区推进雨污水收集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日,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组织召开兰州新区2023年城镇雨、污水收集处理提质增效工作会,对2023年雨、污水收集处理提质增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格式文本和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申请表、排水户书面承诺书推荐格式的通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的决定》等,对排水许可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解释说明。会议要求,各园区建设局要切实加强属地管理责任,狠抓落实,协调各相关单位形成联动工作机制,做到雨、污水项目早谋划、早实施,确保2023年新区范围内污水全收集、全处理,雨水排放通畅,安全度汛,确保新区雨、污水收集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每日甘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