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43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服务泌阳县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泌阳县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泌阳县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服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资金来自 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泌阳县人民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参加投标。
2.招标需求
2.1 项目名称:泌阳县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2.2 服务范围:泌阳县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服务。
2.3 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4 项目规模:本项目实施地点在泌阳县人民医院、脑科医院院内;本项目为运营服务等全包干式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须具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
3.2投标单位近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在以往类似项目中没有负面记录及不良社会报道和法律纠纷的书面声明。
3.3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渠道查询无行贿犯罪结果(查询内容应包括投标企业、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
3.4 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且不存“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记录,将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03月29日至 2023年04月04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北京时间)。
4.2 领取地点: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4.3 请携带:
4.3.1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