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自来水废水双用水箱

发布时间:2018-5-15 11:07: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4.03.19

  公开(公告)日2015.01.14

  IPC分类号E03D1/00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自来水废水双用水箱,包括自来水箱、箱体、废水箱、过滤器、检测器、所述自来水箱设置于所述箱体的上端,所述废水箱设置于所述箱体的下端中部,所述废水箱依次通过水管与所述过滤器和所述检测器连接,所述检测器的输出端与所述自来水箱的进水端通过水管连接,所述过滤器设置于所述废水箱的一侧,所述检测器设置于所述废水箱的另一侧。本实用新型通过在箱体内设置废水箱,并且将废水进行处理后放入自来水箱,有效的节约了自来水的用水量;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和使用寿命较长的优点。

  权利要求书

  1.一种自来水废水双用水箱,其特征在于:包括自来水箱、箱体、废水箱、过 滤器、检测器、所述自来水箱设置于所述箱体的上端,所述废水箱设置于 所述箱体的下端中部,所述废水箱依次通过水管与所述过滤器和所述检测 器连接,所述检测器的输出端与所述自来水箱的进水端通过水管连接,所 述过滤器设置于所述废水箱的一侧,所述检测器设置于所述废水箱的另一 侧。

  说明书

  一种自来水废水双用水箱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水箱,尤其涉及一种自来水废水双用水箱。

  背景技术

  目前,蹬便器水箱只具有一进水管,一般与自来水水管连接,因此用于冲 洗蹬便器的水均为自来水,导致自来水用水量大,自来水水费过高。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就在于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提供一种自来水废水双用水 箱。

  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来实现上述目的:

  本实用新型包括自来水箱、箱体、废水箱、过滤器、检测器、所述自来水 箱设置于所述箱体的上端,所述废水箱设置于所述箱体的下端中部,所述废水 箱依次通过水管与所述过滤器和所述检测器连接,所述检测器的输出端与所述 自来水箱的进水端通过水管连接,所述过滤器设置于所述废水箱的一侧,所述 检测器设置于所述废水箱的另一侧。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

  本实用新型通过在箱体内设置废水箱,并且将废水进行处理后放入自来水 箱,有效的节约了自来水的用水量;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和使用寿命较长 的优点。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