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金属件的废水循环技术

发布时间:2019-2-23 17:0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8.10.13

  公开(公告)日2019.01.18

  IPC分类号C02F1/00

  摘要

  本发明公开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循环装置,包括把手、密封盖、存放盒Ⅰ、挡板Ⅰ、存放盒Ⅱ、挡板Ⅱ、处理器、阀门和开关,把手安装在密封盖上,存放盒Ⅰ、挡板Ⅰ、存放盒Ⅱ和挡板Ⅱ安装在箱体内,存放盒Ⅰ安装在挡板Ⅰ上,存放盒Ⅱ安装在挡板Ⅱ上,处理器安装在箱体底部,阀门安装在箱体一侧,开关安装在处理器表面上,使用过的水不会排到地下,杜绝污染土地情况的发生,不会有残留在地面上的水长时间的蒸发会使水中的有害物质飘散在空气中情况的出现,不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不会浪费了生产资源,生产成本也大大缩减。

  权利要求书

  1.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循环装置,包括把手(1)、密封盖(2)、存放盒Ⅰ(3)、挡板Ⅰ(4)、存放盒Ⅱ(5)、挡板Ⅱ(6)、处理器(7)、阀门(8)和开关(9),其特征在于,把手(1)安装在密封盖(2)上,存放盒Ⅰ(3)、挡板Ⅰ(4)、存放盒Ⅱ(5)和挡板Ⅱ(6)安装在箱体内,存放盒Ⅰ(3)安装在挡板Ⅰ(4)上,存放盒Ⅱ(5)安装在挡板Ⅱ(6)上,处理器(7)安装在箱体底部,阀门(8)安装在箱体一侧,开关(9)安装在处理器(7)表面上。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循环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存放盒Ⅰ(3)、挡板Ⅰ(4)、存放盒Ⅱ(5)和挡板Ⅱ(6)的表面开有若干个通孔。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循环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阀门(8)内安装过滤网。

  说明书

  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循环装置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循环装置,具体是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循环装置。

  背景技术

  在机械的生产过程中会用到大量的水,但是这些水用完后就会直接排到外边,因为水里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质,排出的水会污染土地,而且残留在地面上的水长时间的蒸发会使水中的有害物质飘散在空气中,人们吸入身体后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而且每天加工车间会用的水非常多,大大浪费了生产资源,而且是生产成本也大大增加,如何解决此问题已经刻不容缓。

  发明内容

  针对上述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本发明提供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循环装置,使用过的水不会排到地下,杜绝污染土地情况的发生,不会有残留在地面上的水长时间的蒸发会使水中的有害物质飘散在空气中情况的出现,不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不会浪费了生产资源,生产成本也大大缩减。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采用的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循环装置,包括把手、密封盖、存放盒Ⅰ、挡板Ⅰ、存放盒Ⅱ、挡板Ⅱ、处理器、阀门和开关,把手安装在密封盖上,存放盒Ⅰ、挡板Ⅰ、存放盒Ⅱ和挡板Ⅱ安装在箱体内,存放盒Ⅰ安装在挡板Ⅰ上,存放盒Ⅱ安装在挡板Ⅱ上,处理器安装在箱体底部,阀门安装在箱体一侧,开关安装在处理器表面上。

  所述的存放盒Ⅰ、挡板Ⅰ、存放盒Ⅱ和挡板Ⅱ的表面开有若干个通孔。

  所述的阀门内安装过滤网。

  使用过的水不会排到地下,杜绝污染土地情况的发生,不会有残留在地面上的水长时间的蒸发会使水中的有害物质飘散在空气中情况的出现,不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不会浪费了生产资源,生产成本也大大缩减。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